给tfboys三只,四叶草以及某些同学的话

卧槽!!!!!刚刚去看了三只和漫展。(有可能有点迟)我真的很想说一句你们到底要干嘛 。三只办签售会在哪又不是他们能决定的。有可能只是主办方的问题。关这三只到底什么事了。他们只是单纯的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有可能因为当时地方的问题,没办法,只能办在那。还有他们签售会到底碍着你们什么事。你们要逛漫展就去逛啊啊,他们有拦着你们了吗。还有我刚才看到有个女孩说自己被嘲笑了。那我想说那只是人家的个人行为。有可能是性格问题。关三只什么事了啊啊啊啊啊啊。动不动就骂三只。那我问你。人家为梦想努力的时候你呢!(可能有些人也会说我在努力)但我只想说为梦想奋斗努力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不管造成某些后果。请保持一颗冷静的心,而不是用脏话去骂他们。他们也只是孩子。好吗!!!(就算他们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并不代表他们可以接受你们随意的职责)。还有,喜爱二次元的同学们。(其实我也喜欢二次元)或许你们觉得三次元的进入二次元的进犯了二次元的世界。是一种侵犯行为。但我请你们能用冷静的话语去申诉好吗?不要随意骂那三只,好吗?用宽容的心去谅解,好吗?!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若有些同学不谅解,没关系,我只是想说我说的。
最后给三小只以及四叶草们一句话:我们应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是要陪伴他们走过10年甚至更久,请保持理智。微笑的看着他们成长,给予支撑和鼓励。三小只,加油!!!后面有我们,飞翔吧,无惧风雨,创造未来只属于你们的彩虹,如果累了,也不要紧,尽力就好!!!凸^-^凸)

评论
热度(1)

© 看着你们呵呵的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