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不过是坚硬的小尘埃:

这里是我的私人领地,我就说说想说的话哈。


我是跟了杰伦十三年的老粉,他最难的时候,被所有人非难指责,怀疑诅咒的时候也紧紧的跟在他身边。那么多年,那么长时间,也一样挺过来了,现在还是有人不喜欢他,但是你去看看,有谁会在意那几个人的不喜欢吗。那么复杂混乱的娱乐圈,他干干净净,还是那个对所有歌迷负责的周董。


再就是韩庚,他也算是一路坎坷一路坚持的典型了吧,在韩国那样受欺负,那样受排挤,一样有千千万万爱他的人守在他的国家,最后呢,把他盼回来了,现在他彻底自由可以拍想拍的电影,做想做的事,这臭小子甚至自己请团队开发了手机,聚美上市的时候他也去了,在纳斯达克门前的那张合影又何止是一个成功的艺人,他算是社会精英了。


其实所有的老粉都会有一个感觉,就是把那个人推上去了,看着他越来越好了,自己就有点功成身退的骄傲在里面,之后可能再也不会对着他尖叫,但是他的任何消息还是一样的关注,并且深深的觉得这是我的人,多少还有点老夫老妻的信任和随意。


13年真的特别偶然,我一个从来都觉得选秀没意思的人看了两眼比赛就被华晨宇于湉两个臭小子圈的死死的。对了,我忘了说我是CP粉。这个群体有多苦逼也不用多说了吧,出两分力还要受两份气。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这个圈子特别好,真的特别好。从一开始就没有主动挑事的,大家特别其乐融融,纯粉看我们一向不顺眼,我们也就视而不见一心为着那两只做事情。甚至有官方开始承认我们这个粉丝群体。


大家天天把自己当后妈黑黑俩儿子但是关键时候是很管事的。说起来也一年了,两个人是在比赛结的缘之后交集肯定越来越少可是我们这一大家子还是这样嘻嘻哈哈,为两只奔波忙碌着。只感谢13年的夏天让我们遇到他们。


还有就是水果跟鱼缸家的欧阳家的关系特别好,六强情节很重,总是你家有事我去帮忙,我家有事你来搭把手,这也是让我觉得特别幸运特别温暖的。


再然后就是小崽子们,其实也没有原因,好孩子谁都会喜欢。但是我一直不敢说是他们的粉丝,因为没有为他们做过什么更不敢进饭圈,孩子们那么小,却有那么多人用不善的眼光注视着,恨不得他们出点事才好,也是够恶毒的了。


刚刚还看某个00后组合什么什么的消息,一开口就是 华晨宇的师弟 也是敢讲,我们花花什么时候有你们这个师弟的,还要和TF竞争,能不能别挑事儿。。。一开始是气得不行,觉得恶心,但一想,他们也只是孩子,再说天娱遛粉的功夫也不是第一次见识,也就一笑置之。


其实每一个超级偶像的诞生,都是一条血路,这条路上不仅有对手的尸体更有自己的血泪。最终经历那一切的还是他们自己,粉丝再怎么样也就是个陪伴者,越俎代庖喧宾夺主都是很没有必要的事情。


说到底,我们要相信他们,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有什么做不到。


我们花胖子一直说,随意一点。不仅是希望自己随意,也希望粉丝们随意,放松。喜欢一个人,是很正面,很快乐的事,所以心态摆正很重要的。


哎呦我也不造为什么要说这些话,可能有些人看了会不认同,或者因为知道了我的属性讨厌我,都没有关系啊,你没办法干涉我,就像我不会去干涉你一样。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自由一点,随意一点嘛。


最后推荐小伙伴去听听我们花花华晨宇的新歌 Why Nobody Fight  是让人很有收获的音乐,也许能让大家想通一点什么,理解一点什么。我真的不是打广告啊,谁乐意为了他写这么多字就为推荐新歌啊......


好了,比比完了,心情好了,晚安各位。


么么哒。

评论
热度(23)

© 看着你们呵呵的笑 | Powered by LOFTER